女人絕對不能夠對自己仁慈,一旦有這種心態,離完美永遠會差那麼一點點。

關於身材,我以前總是看數據說話,

體重、BMI都在標準值內,好像就不是胖紙,稍為重一點點,也只是讓體重回到原點就心滿意足 ><

看看身邊比我瘦的朋友還在堅持,於是我檢討,對不起我錯了!

女生嘛,都希望在特別的時刻可已展現自己最迷人的一面,

尤其到了適婚年齡,婚宴場合莫名變成了選美大賽,就是不想輸

婚禮當然就要穿小禮服,但是好姐妹合照一出來,差點沒被嚇屎,

唉呦威壓,如那雙不算粗的腿,頓時好明顯.... (已崩潰)

我才發現原來曲線雕塑也好重要,如果腿細卻看起來鬆動也是件可怕的事情壓

 

安安是本人滿喜歡的外拍MD,很可愛

外拍模特比較講究完美,他分享做了酷立塑冷凍減脂大腿外側雕塑之後的成果

他的腿已經算很纖細,還有明顯的大腿縫縫

可能因為不是屬於運動型的女生,還是看得出來大腿肉有點鬆

明顯的大腿整個就是更緊實,照片看了好心動

 

「躺著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酷立塑冷凍減脂是非侵入的療程,不會有傷口,

好像治療部位頂多稍微腫個幾天還算可以接受,更不會影響日常生活

躺著就能輕鬆擁有緊實美腿的酷立塑我可以

真的覺得要來去預約一下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